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2年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2-10-08 09:55:1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金风送爽,叠翠流金。新学年伊始,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又迎来了85位新生。为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篮球队水平,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2年迎新篮球赛于9月23日在科大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很快进入状态,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尽管高年级队伍经验丰富,配合默契,但研一新生们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韧劲十足,活力无限。上半场结束,研一队仅以3分的微弱差距落后。下半场一开始,研一队更是憋足了劲,气势如虹,以一个9分的小高潮获得了领先。之后,高年级队不敢大意,及时调整了战术,稳扎稳打,通过加强防守逐渐扳回比分。最后时刻,尽管双方的体力都被极大地消耗,但是比赛仍然激烈的进行。最终,高年级凭借丰富的经验,以39:24赢得了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研一队彰显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比赛中,大家互相配合,不但获得了比赛的乐趣,更增进了队员间的团结。高年级队也是比赛第一,友谊第二,以积极的面貌和和顺的心态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欢迎。
  总之,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2012级研究生新生与高年级同学的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是一场值得庆祝的赛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