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研究生会召开第五次例会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集中学习

时间:2018-12-28 00:19:4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18年12月23日下午14:30,微尺度研究生会在近代物理系物理学院509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秋季第五次例会。本次例会,一方面是进行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学习,另一方面是对近期结束活动的总结、权益服务活动的启动和对本学期研会活动的总结及展望。


image001

图1 大家认真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


  会上,常务副主席孟祥森同学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大家一起回顾了从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1978到2018的40年改革开放光辉历程。


  随后,各干事对近期开展过的活动做总结。田涓,周彦冰,凌聪三位干事分别对一二九马拉松活动、X-Science学术微沙龙活动,乐跑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接着,由袁青介绍了权益服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有问卷设计及调研工作。会议最后,微尺度研会主席陈实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提出了未来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下学期研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image003

图2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