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研究生在首届“科大杯”篮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12-06-05 02:04:1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012年首届中国科大学生篮球联赛于5月20日晚在东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历时两个月,14个学院代表队之间共进行了99场比赛。最终,计算机学院和物理学院分获本届比赛的冠亚军。
  而由十八位同学组成的微尺度国家实验室队在本次比赛中,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最终在对阵数学、地空、软件、火灾以及核学院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


 
  虽然最终仅仅获得了第九名,但是在赛场上,微尺度的队员们表现仍然是可圈可点的。在与地空、软件、火灾、核学院的对阵中,虽然在前三节都被对手紧咬比分,但是,在最后时刻,大家充分发挥拼搏的精神,用顽强的意志战胜了体力的严重透支和精神上的巨大压力,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而在对阵最终排名第五的数学学院时,虽然赛前微尺度球队不为外界看好,但是比赛中大家不畏强敌,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终于取得了的大振人心的胜利,俨然成为本届比赛中的一匹黑马。


 
  总之,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是一场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学生运动盛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