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在“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六周年文艺汇演”中喜获三等奖

时间:2011-12-12 02:08:4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2月3日晚上7时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薪火相传,再创辉煌——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六周年文艺汇演”在西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参赛节目---诗歌朗诵《我的祖国》被安排在第五个出场。
  随着宋璐婷同学弹奏的钢琴序曲《我的祖国》缓缓响起,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诗歌朗诵节目正式开始。独具民族特色的书法表演、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和雄浑有力的钢琴伴奏,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令场下观众耳目一新。
  11级研究生张翼博、巩欣、李淑娟和邓家良四位同学的激情朗诵使人们不由自主的追忆起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逐渐沉浸在历史的回忆和反省当中。10级研究生隋聪同学和11级研究生柳青同学挥洒翰墨,写就一副“千山暮雪标梅骨,百代山河颂玉魂”的对联,深切缅怀了那些为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忠魂英烈,使演出气氛达到高潮,场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节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文艺汇演,共有来自不同学院、实验室的12个参赛节目参与了评比,最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诗歌朗诵节目取得了三等奖。全部演出结束后,到场观看演出的微尺度11级研究生班主任周仕明老师、微尺度分团委赵智老师、节目导演11级研究生谢晓同学和参演同学们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