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1级硕士博士班中秋节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1-10-09 08:14:0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12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为了使同学们忘却思乡的愁苦,尽快融入微尺度这个大家庭,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1级硕博研究生班于中秋之夜在理化中心三楼举办了主题为“我们一起过中秋”的联欢晚会,全班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同学一起度过了一个极富意义的中秋之夜。


 
  晚上6点30分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和精心准备的多款互动游戏为主线,穿插着各色即兴表演。边吃、边玩、边看,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很快相互熟络起来。


 
  精彩的游戏,欢乐的笑语,融洽的气氛,美味的月饼,让大家乐在其中,久久不愿散去。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让同学们充分体验了一场充满独特魅力与激情的晚会,通过各种互动形式让11级的新生们彼此了解。相互合作,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