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成功举行09级研究生主题团日“升旗进团支部”活动

时间:2011-05-11 02:55:0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为加强研究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奋发向上的精神,微尺度国家实验室09级团支部开展了“升旗进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于4月25日早上7:00准时到达西区升旗台为即将进行的升旗进团支部活动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准备。
  升旗活动于7:20准时开始,升旗人员迈着豪迈而庄重的步伐缓缓地向升旗台走去。




 
  雄壮的国歌声起,国旗手将手中鲜艳的红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伴着清晨的微风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看着在蓝天中飘扬的红旗,在场同学们的心中都涌动着浓浓的爱国之情。



 
  随后,进行校旗和中科院院旗的升旗仪式。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校旗和院旗在空中迎风飘扬。


 
  活动结束后,所有的升旗人员包括工作人员在一起合影留念,并对这次人生中难得的升国旗经历进行着热烈的讨论和体会交流。



 
  最后感谢所有参加此次升旗活动的同学们以及现场帮忙的工作人员,还要感谢10级微尺度团支部的帮助。
 
09级微尺度团支部宣
2011.04.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