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09级微尺度硕博研究生班成功举办班级活动“水果拼盘”

时间:2010-06-24 06:59:0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和班级凝聚力,2010年5月8日09级微尺度硕博班在理化中心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水果拼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于活动中充分展现了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活动于8号晚上7点30分准时在理化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活动内容为同学们分为若干组,利用买来的各种水果根据自己的独特构思摆出各种造型,然后再由一名同学向大家阐述本组拼盘的主题。
  在拼盘的过程中,组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确定主题,然后大家团结协作,利用水果的色彩和形状,制作出了一个个造型独特,色彩诱人的水果拼盘。接着由各组代表对其拼盘进行了一番生动的介绍。大家都为其独特的构思拍手叫好,其中不乏有几位同学的幽默讲解惹得大家捧腹不已,场面异常融洽。




 
  比赛结束后大家便开始享用水果大餐,并围坐在一起交流感情,于交谈中了解了各自的学习及生活近况。最后大家还在一起拍了一张集体照,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班内同学之间的感情,发扬了团结合作的精神,还享受了水果带来的美味,乐在其中。最后愿09级微尺度硕博班活动越办越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