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招聘信息

纳米催化与能量转化研究部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9-01-02 08:00: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纳米催化与能量转化研究部旨在研究纳米尺度下的多相表界面处光子、电子和声子之间以及这些能量方式与材料表面分子之间的耦合与演化规律,以高时间和空间分辨率地建立纳米材料的原位演变机制,利用光、电、热的协同耦合,开辟直接转化的变革性技术。


  现公开招聘博士后,具体待遇与要求参照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杰出博士后”和优秀博士后计划执行。研究方向包括:1. 催化碳资源转化体系;2. 太阳能转化体系;3. 电化学能源体系;4. 热电转化体系。


  应聘者请在纳米催化与能量转化研究部主页(http://www.hfnl.ustc.edu.cn/page?catid=74)上浏览相关课题组信息,直接与感兴趣的课题组负责人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