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兵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8-12-30 11:10:0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English version: http://en.hfnl.ustc.edu.cn/2018/1230/c8302a367165/page.htm

  因课题研究需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王兵教授、谭世倞研究员课题组拟招聘物理、化学、材料相关背景博士后2名。课题组为入选者提供一流的科研条件,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其中杰出博士后年薪52万元,优秀博士后年薪34万元,普通博士后年薪20-30万元,热诚欢迎全球优秀博士生来实验室工作。

  课题组网页:http://staff.ustc.edu.cn/~bwang/
 
一、招聘研究方向
  1. 二维材料、范德瓦尔斯异质结,金属-氧化物异质结等体系的生长、制备及物性表征。
  2. 超快光学与扫描隧道显微学技术的关联、发展及应用。
 
二、应聘条件
  1. 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青年人才,其中申请杰出博士后项目需要在世界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
  2. 取得博士学位时间少于3年,应届博士生优先。
  3. 物理、化学、材料相关专业;
  4. 至少具有以下一项相关研究背景:超高真空扫描隧道显微镜,角分辨光电子能谱,超快光谱、二维材料物性测量等。
  5. 具有较好的英文写作及学术交流能力,在相关专业国际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在顶级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的优先。
 
三、岗位待遇
  1. 杰出博士后:年薪税前52万元,资助期限2年。
  2. 优秀博士后:年薪税前34万元,资助期限2年。
  3. 普通博士后:年薪税前20-30万元,资助期限2年。
  4. 学校为博士后提供聘期制科研人员相关福利和待遇,为博士后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及医疗救助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子女可上中科大幼儿园和中科大附小、附中。
  具体参见: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indexinfo.aspx?sign=120
 
四、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1. 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可以从以上类型材料中任选,总数不超过3个。其中: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复印件。
  2. 国际专家同行的推荐信不少于三封,其中必须包括博士导师推荐信。
  3. 有意者请将上述材料、推荐人联系方式、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王兵 教授(bwang@ustc.edu.cn,电话 0551-63602177)
  谭世倞 研究员(tansj@ustc.edu.cn,电话 0551-636024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