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招聘信息

大数据处理、深度学习专业特任副研究员及博士后招聘

时间:2017-04-19 06:29:1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要求:(1)取得博士学位;(2)年龄不超过35周岁;(3)出站不能早于进站后21个月。
人数:若干
聘期:合同期限最长3年,(若在聘期结束前出站,视为聘期提前结束,待遇停止)可续聘一次。

待遇
:根据实际情况选聘为特任副研究员或博士后,年薪12万元人民币起,合肥市五险一金,可租住校内周转房,子女入读科大幼儿园、附小、附中。在海外排名前100大学(以TIMES和QS排名为准)获得博士学位者,我校将提供年薪25万人民币起。

考核方式
:专项年度考核,聘期期满考核。

奖励办法
:若在聘期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可转聘为特任教授。

招聘条件

深度学习:要求具备编程、计算或模拟相关的专业背景。对算法学习有强烈兴趣,拥有在人工智能专业领域发展的意愿和能力,有相关经验优先考虑;使用C++/Python/OpenCV等开发人工智能相关算法,使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进行机器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等相关的算法研究及产品开发。
大数据处理:要求具备编程、计算或模拟相关的专业背景,有良好数学技能,熟悉超算集群搭建、性能调优、提高稳定性;有大数据专业相关经验优先考虑,能够实现大数据挖掘与处理平台架构设计,能够提出解决大数据平台开发与运维问题的总体思路。

工作平台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罗毅教授课题,研究方向聚焦深度学习及大数据在材料基因领域的应用,提出新的材料理性设计模式,发展适用于材料设计、仿真与模拟的人工智能算法。

联系方式
:0551-63600029;jiangj1@ustc.edu.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