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学生党支部讨论布置“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2010-07-02 06:49:3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622下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班长、团支部书记等学生主要干部会议,认真讨论并动员部署学生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李凡庆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知的精神,详细阐述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刻意义。他希望各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并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围绕学校“135创新发展思路、结合实际、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李凡庆书记要求大家开动脑筋,群策群力创新设计活动载体,活动的立意和着眼点要落到实处,要深化活动内容,广泛吸引党员和同学们参与进来,“创先争优”活动不能只在“体内循环”,活动要务求实效,服务同学,要让党员同学获得进步,让普通同学得到实惠。



 

    会上,王成名老师鼓励大家充分利用本次交流机会进行认真讨论,提出好的活动方向和工作思路。同学们都踊跃发言,讨论出了许多有益的活动方向。冯卫同学提出要在服务同学们毕业和就业问题上更多地开展工作;王晔同学建议充分发挥国家实验室的科研优势,加强对校内其他同学乃至校外群众的科普宣传,他还提到可以利用国家实验室的有利资源加强同学们技能的培养;吴博提出可以增加非学术性报告会的场次以服务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他还建议建立毕业生信息档案以充分发挥校友们的资源优势;……

    会议最后,李凡庆老师希望各学生干部充分开动脑筋,凝聚智慧,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真正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争做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并为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而努力。

    据悉,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布置的“创先争优工作”,结合微尺度师生工作实际,在此次会议之前于52552868先后召开了总支委员、教工和博士后党员、研究生支部书记三次会议,认真讨论、动员和布置“创先争优”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