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隆重召开2018年度“两学一做”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02 08:34:4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226日,微尺度党委2018年度“两学一做”表彰大会在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隆重召开。微尺度全体在校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微尺度党委书记王兵主持。


  王兵同志首先宣读了微尺度党委关于表彰“两学一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文件。经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公开推荐,微尺度党委会组织评选,决定授予高关胤等10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宋策等3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朱长飞和王兵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


  为全面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尺度研究中心党委决定在 2018 年底评选和表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把合格党员的标杆立起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研究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各支部按照党委要求,根据“自下而上,好中选优”的原则,组织推选。 根据支部意见和候选人申报材料,由微尺度党委组织评选出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会议要求,全体微尺度师生党员向榜样看齐,向标杆看齐,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团结拼搏、勇于创新,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学校和微尺度研究中心的改革发展事业中来,高质量完成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


image0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