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19-01-02 08:47:0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226日下午,微尺度党委在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微尺度党委书记王兵主持,微尺度全体在校的238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17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image001


  会议在《国歌》中正式开启。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分别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王兵同志向大会介绍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微尺度代表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和基本情况。



image003


  会议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总监票人就填写选票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选票填写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王兵同志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image005


image007


  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image009


  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校双一流建设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全校党员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微尺度党委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多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各支部严格按照党委要求,积极动员和组织师生党员充分行使权利和义务。在党代表候选人推选过程中,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和义务。经全体党员的共同参与,圆满完成了微尺度代表推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