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2006年全国结构生物学研究生暑期学校举行结业典礼

时间:2006-08-07 01:58: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8月5日下午,历时20天的2006年全国结构生物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生命学院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有中国科大党委副书记鹿明、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院士、我校生命学院施蕴渝院士、研究生院张淑林副院长、暑期学校全体学员和工作人员。结业典礼由我校生命学院执行院长牛立文教授主持。


 
  施蕴渝院士首先对本次暑期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同学们在暑期学校所取得的收获及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继续关注结构生物学的发展、关注生命科学科研事业的发展。
  研究生院张淑林副院长结合我校举办暑期学校的历史经历,认为暑期学校的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与科大的联系却是永久的,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与科大保持经常联系。
  鹿明副书记对同学们冒着酷暑进行学习的热情以及取得的收获予以了高度评价,认为经过20天的紧张学习,不仅学到了知识,加强了交流,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创新意识,也了解了科大。鹿明副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精品办学理念,并勉励同学们要利用在暑期学校学到的知识,在今后自己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大展宏图,服务社会。最后,她欢迎同学们通过暑期学校这个纽带,与科大保持“亲密”联系!
  饶子和院士在讲话中认为,科大是国内最好的学校之一,希望同学们将来能以不同方式与科大结合。
  典礼仪式上,出席领导为同学们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暑期学校,共邀请了15名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89名来自21所高校与研究机构的研究生开设了相关课程以及前沿学术专题报告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