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第四届微尺度“微化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8-05-25 03:01:2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5月10日,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微尺度”)团委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化院”)团委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微化杯”篮球赛全部赛程结束。六支队伍,历时一个半月,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司机队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光电组合队和blank队分获二、三名。

图1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微化杯”篮球赛是兄弟院系间体育交流的一张名片,至今已举办四届,在校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激发了大家投身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增强了院系间的了解,提升了同学间的互动,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现了科大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无限活力。

图2 比赛精彩瞬间

图3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