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磁学、XRD实验室团支部联合举办“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18-12-18 01:58:4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增强微尺度研究生身体素质,提升日常运动健康意识,并响应体育强国梦的号召,2018年12月12日下午2点,由微尺度磁学、XRD实验室团支部联合举办的“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赛在东区羽毛球场拉开帷幕。


图1 羽毛球比赛现场

  微尺度磁学实验室团支部和XRD实验室团支部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羽毛球友谊赛。球场上他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经过2小时的比赛,最终来自磁学实验室团支部的喻世平同学凭借实力获得了优胜奖,其他同学也获得了鼓励奖。

 
图2 比赛合影

  赛后,两实验室同学一起合影留恋。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微尺度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大家在运动中放松了科研压力,在欢笑中获得了球场友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