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两区四院”羽毛球混双联赛精彩纷呈

时间:2015-03-27 08:14:5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春意盎然,花团锦簇。2015年“两区四院”羽毛球赛于3月22日下午在东区羽毛球馆成功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联合举办了混双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共有34支队伍参赛,同学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各轮比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各学院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68名参赛选手经过了激烈角逐,冠亚季军纷纷揭晓。
 

选手们在比赛开始前热身


选手们在激烈比赛中
 
  在令人瞩目的决赛中,肖振宁、胡芳芳联队与周钰、朱云浩联队激烈角逐,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肖振宁、胡芳芳队在第一局比赛时更快的进入状态,以21:11的大比分优势率先赢得第一局,在第二局比赛开始,周钰、朱云浩联队做了积极调整,良好的布署让他们以21:14扳回一局。比赛进入关键的决胜局,两队队员的精力高度集中,比分交替上升,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到了高潮。此时不仅是技巧上的竞技,心态、配合也尤为重要,最终肖胡队以21:16获得了冠军,羽毛球赛圆满落幕。赛后研究生会为获胜选手颁奖,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意气风发的获奖选手们

  通过这次羽毛球赛,各院研究生会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创造了和谐向上的学院环境,也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实验室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微尺度研究生会将继续组织参与广泛的体育活动,让同学们尽情舞动青春旋律,尽展微尺度风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