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律动青春,健康塑形”之魅力健身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5-03-09 09:39:1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3月8日,借女生节之机,微尺度联合校文体中心,在东区健身房顺利举办“律动青春 健康塑形”之魅力健身活动。本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验全新的健身模式,锻炼自己的形体,气质,协调能力。活动得到40余名同学的热烈反响。
  活动开始,由郑艺教练为大家生动地介绍了健身理论、健身塑形方法,以及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健身项目等知识。鼓励大家,尤其是女生,用健康科学的方式减肥塑形。让许多同学第一次认真系统的了解科学健身的方式方法,收益匪浅。
  一系列的理论知识介绍后,由刘威教练实地带领同学们大胆尝试各种健身方式。刘威教练在亲身示范练习肩部、背部、腹部等身体各部分肌肉的训练方法及注意事项后,邀请同学们上来进行健身动作的尝试,并耐心的纠正大家健身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动作。同学们积极响应,跃跃欲试。在实践中真正掌握正确的健身方式。
  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健身积极性高涨,活动结束后立即投入到健身活动中去。
  健康是每个人工作学习的根本,而由于繁重的学业以及工作压力很多同学都忽视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正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本次活动很好的让同学们,尤其是女生,增强健身意识,掌握正确的、健康的塑性方法,锻炼自己的形体,气质,协调能力。在繁重的学习工作之余,能够拥有健康身体。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文体中心健身房的鼎力支持,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