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TP-LINK人力资源求职专场交流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4-10-20 02:25:1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0月12日下午,微尺度研究生会与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人事处共同举办的“TP-LINK人力资源科大专场求职交流会”在环资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TP-LINK的人力资源专员与我校研究生进行了一次深入而坦诚的交流,介绍了TP-LINK公司的行政人员招聘意向,表明了对科大具有理工科背景毕业愿从事行政工作的同学的浓厚兴趣。与会的来自各个院系的同学也在现场与TP-LINK公司人力资源专员进行了积极互动。TP-LINK公司的全称是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门从事网络与通信终端设备研发、制造和行销的业内主流厂商,也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完全独立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的公司之一,创建了享誉全国的知名网络与通信品牌:TP-LINK。这是一家正处于高速发展和国际化进程中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
  在交流会上,TP-LINK人力资源专员首先介绍了TP-LINK公司的简要情况,表明TP-LINK人力资源部优先招聘理工类学生,指出理工类学生应聘人事职位的优势与短处。理工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强,熟悉科技产品,其实这些都是人力资源部门工作十分需要的。
  最后,TP-LINK人力资源专员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诚恳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他强调对于求职的理工类学生来说,应聘人事职位也不失于一种选择,虽然在高新企业中,往往技术处于核心,但人事职位具有低门槛高薪资的极大优势,他希望高校,尤其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来的毕业生能考虑尝试从事人事部门的工作,并且给予了学生关于求职的很多宝贵建议与意见。

  至此,TP-LINK人力资源求职交流会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