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第一届篮球赛胜利结束

时间:2009-05-11 09:15: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5月6号中午,随着教工队与USTC-shincron实验室队的比赛结束,历时三周的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第一届篮球赛落下帷幕。 最终赛前被普遍看好的教工组与USTC-shincron实验室分获冠亚军,4004实验室与理论与计算部并列第三名。此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报名,参赛队员近百人,分别来自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五个部门、近十个实验室,并且还有物理系、化学系等院系的研究生,及在实验室做毕设的一些本科生参加。本次比赛不仅为实验室研究生与教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和锻炼身体的机会,丰富了实验室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实验室组队参加“科星杯”篮球赛锻炼了队伍。

  参加比赛的六支队伍经过抽签分为上下半区。经过单循环,小组赛排名如下:

  上半区排名:1 E :微尺度4楼部分实验室+教工组 两胜
        2 F :微尺度ustc-shincron实验室 一胜一负
        3 D :微尺度STM组 两负
  下半区排名:1 C : 四楼4004实验室 两胜
        2 B: 微尺度理论与计算部 一胜一负
        3 A: 微尺度混和队 两负

  4月28日,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教工组,理论计算部,USTC-shincron实验室与4004实验室,为了决赛的名额捉对厮杀。最终来自上半区的教工组与USTC-shincron实验室联手杀入决赛。

  5月6 日中午,因故推迟的教工组与USTC-shincron实验室队的决赛终于开赛,可惜的是USTC-shincron实验室的中锋因为签证原因无法参赛。与老道的教工组相比,USTC-shincron实验室命中率明显降低,而教工组在李老师的指挥下,快攻与阵地战皆打的有声有色,比分被渐渐拉开。半场结束,教工领先十几分。下半场USTC-shincron实验室尝试改变战术,期待能缩小差距,无奈中途又一主力小腿抽筋下场休息。USTC-shincron实验室无心恋战,教工组又接连标中三分,最终比分定格在57:36。教工组夺冠。

最终排名:
  微尺度4楼部分实验室+教工组 冠军
  微尺度USTC-shincron实验室 亚军
  四楼4004实验室与微尺度理论与计算部 并列第三名
  微尺度STM组与微尺度混和队 并列第五名



决赛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