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中国科大首届“杨亚杯”学生排球联赛理微联队成绩喜人

时间:2009-04-29 09:12: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4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排球协会、杨亚校友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中国科大首届“杨亚杯”学生排球联赛在东区排球场圆满落幕。此次联赛中物理学院与微尺度国家实验室联队取得了男队冠军、女队季军的可喜成绩。
  在此次排球联赛中,物理学院与微尺度国家实验室联队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历经努力,男队顺利进入决赛。并于26日下午与管理学院在东区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男子组决赛。比赛中,队员积极跑位,相互配合,攻守自如。拦网、传球、扣球,大家“斗”的不只是体力,更有战术和默契,现场气氛异常浓厚,吸引了很多观众。比赛双方都向着冠军发起了最强烈的进攻,但最终物理学院与微尺度国家实验室联队技胜一筹,以3:0击败了管理学院,登上冠军宝座。
 

  女队虽然在第一场对地空学院的比赛中发挥失利,但在随后的比赛中能积极面对、迎头赶上,尤其在循环赛最后一场,面对实力强大的信院毫不畏惧,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尽管在决胜局仅以两分只差惜败,但是整个过程中,她们真正拼出了水平。最终获得此次联赛的季军。
 
  此次物理学院与微尺度国家实验室联队中的微尺度队员有王阳、冯卫、王雯、冯梅。也非常感谢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董磊和其他同学对此次比赛的关注和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