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足球队积极参加“冠军杯”足球赛

时间:2009-04-28 09:10: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3月29日,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举办的2009年中国科大“冠军杯”男子足球赛正式开赛,共有12支球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今年首次组织队伍征战“冠军杯”,得到了国家实验室团支部,研究生会的大力支持。共有17名研究生积极的报名,组成了今年的队伍。

  4月11日,我们迎来了首场比赛,对手是地空学院队。我们的队员斗志昂扬,积极拼抢。虽然对方防守的十分严密,但整场比赛队员们多次组织了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可惜运气少了一些,这些进攻没能转化为进球。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


首场比赛队员们积极拼抢
 
  4月18号是小组赛的第二场,对阵此次种子队化学院队。全场比赛打得异常艰苦。我方队员很多有伤在身,可用的替补又非常少,但大家凭借顽强的斗志与对手对抗到底。队长贾林在这场比赛中担当了精神领袖的角色。无奈对手化学院队总体实力很强,最后我们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第二场比赛
  经过两场比赛我们一平一负,虽然今年微尺度足球队的“冠军杯”征程结束了,没有如愿顺利晋级下一轮。但在这些比赛中,我们的队员既锻炼了技巧,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体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希望经过一次次磨砺而成熟的微尺度足球队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令我们骄傲的微尺度队员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