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08级研究生班成功举行 “情暖冬至,喜迎新年”主题活动

时间:2009-01-06 09:09: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圣诞节和新年将至,12月21日晚7:00整,08级微尺度研究生在桃李苑餐厅二楼举行了以“情暖冬至,喜迎新年”为主题的班级聚会。班主任孙老师和研究生合唱队的钢琴伴奏潘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饺子是中国民间的传统美食,是家人团聚、生活幸福的象征。为了让大家感受到08微尺度班级大家庭的温暖,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包饺子。同学们用餐厅提供的饺子馅、饺子皮等原料纷纷加入包饺子的行列。虽说大家包饺子的技术有好有差,包出来的饺子也大小不一,但每个人都充分享受着这一过程,收获了一份开心、一份友谊。煮熟的饺子很快就被饥肠辘辘的同学们迅速解决了。
 


  在包饺子、吃饺子的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进行了一个集体签名的仪式。大家在“情暖冬至,喜迎新年”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能够快乐、平安。

  最后,在一张张新年贺卡中同学们写下了温馨的祝福,并相互交换了贺卡。每位同学都在新年到来之前收到了一份祝福,无论它是来自身边的朋友,还是陌生的同学,这份祝福都将伴随他度过新的一年。

  在轻柔的音乐中,这次聚会结束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08微尺度班级活动越办越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