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成功举办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时间:2008-12-31 09:07: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2月27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在东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是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和教师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强身健体的平台,并希望能借此增进同学们之间以及师生们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本次比赛由我室研究生会和团总支组织,07级硕士研究生班承办。为了扩大影响、吸引更多的师生参加本次活动,赛前,本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做了各种宣传,校BBS发帖,活动消息通知到各班,确保广大师生了解本次比赛。充分的宣传和细致的准备工作吸引了很多选手报名,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热情高涨。比赛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出本次比赛的女单、男单、男双、混双的冠、亚军。获奖名单如下:

  女子单打 冠军:李海蓓 亚军: 王 雯

  男子单打 冠军:董 磊 亚军: 冯 卫

  男子双打 冠军:董磊 冯卫 亚军: 吴建光 胡 军

  男女混双 冠军:董磊 王雯 亚军: 吴建光 李海蓓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反响很好。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感觉获益匪浅,不但学会了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以及相互之间的默契,更让大家得到一次难得的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今后我室研究生会、团总支会继续举办一些活动增进广大师生们的沟通和感情。


赛前抽签


赛场剪影


获奖者和本次活动负责人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