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博士生汤艳琳成功举办个人画展——《时光漫步》

时间:2014-09-22 03:11:1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9月15日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博士生汤艳琳同学在东区现代艺术中心个人画展《时光漫步》成功开展,画展展出其从大一到博三在科大九年间的四十幅钢笔画作品。

  汤艳琳同学曾于2008年凭借钢笔画作品《时间的记忆》在首届安徽高校艺术作品展中获得绘画六杰的荣誉称号,而本次作品展则延续了她对时光的感悟,将路过的风景化作纸上的一笔一划,留为永恒的纪念。


 


 
  本次画展吸引了校内外众多师生的兴趣和关注,师生们来到这里,流连于村野、老房、古街,淡淡的几笔,甚至勾起小时的黑白记忆和浓浓乡情。
 

 

 

  本次《时光漫步》画展,是汤艳琳在双馨书画协会举办的卢宜《科大印象》油画展之后被校园的文化氛围所感染而萌生的创意。她希望本次画展能继续延伸这样的艺术创造,让更多的同学接力下去,展现他们学习之外的艺术特长,也让更多的科大学子感受到科大多元的校园文化风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