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我室研究生合唱队荣获2008年度“一二•九”大合唱比赛三等奖

时间:2008-12-18 09:03: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因为珍爱和平,我们回首历史。12月6日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大礼堂内,热情高涨,掌声雷动。在2008年中国科大“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一二•九”运动七十三周年歌咏大会”的舞台上,我室研究生合唱队凭借《永恒的东风》和《喀秋莎》两首歌的出色发挥,获得了9.60的高分,并荣获比赛三等奖。

  从十一月初准备到正式参加比赛的一个多月中,在教练史老师、潘老师和全体参赛队员以及08级班主任孙梅老师、微尺度研究生会、团总支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克服困难、刻苦训练,顺利通过预赛站上决赛的舞台。在决赛赛场上,同学们发挥出色,以整齐的着装,嘹亮的歌声和抖擞的精神面貌给各位评委和台下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唱结束,全场观众们顿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参加歌咏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同时,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团结和激情也是我们国家实验室的宝贵精神财富。

  路很苦,汗水是最美的书!!!


平时的刻苦训练


比赛场上热情洋溢的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