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07级硕士博士班举办“感恩晚会”

时间:2008-10-06 08:41: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9月27晚,微尺度07级硕士博士班在东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感恩晚会”。

  9月8日的一场无情的大火又将我们班王良彪同学的父母、姐姐、姐夫四人烧成重伤,三十万元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贫困的家庭无能为力,他和家人几乎绝望。在校领导的关怀及学工部(处)、校团委、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在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团总支和研究生会的直接指导下,微尺度07级硕士博士班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伸出您的手,挽救一家人”的捐助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我们在学校里共筹款53991.5元。

  为了感谢各位同学和老师的无私帮助,07级硕士博士班特举办了这场“感恩晚会”。我们请来了多位留下联系方式的捐款同学,所有参与募捐的同学和班主任王雨松老师也来到了晚会的现场。整个晚会洋溢着友谊的温情。
  班委们首先代表王良彪及他的家人向所有关心和帮助王良彪的同学、老师们表示深深的谢意。随后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向王良彪同学及他的家人表达问候和祝福。







  晚会尾声,同学们都叠起了纸鹤,并在纸上写下自己祝福和鼓励的话语。晚会在同学们齐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