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3级硕博班团支部喜获甲级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4-06-23 06:24:0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在微尺度各级领导和团总支的亲切关怀和热心帮助下,在国家实验室的倾情协助下,经过2013级硕士博士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微尺度2013级硕士博士班团支部在进入总评的64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2014学年甲级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2013年9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3级硕士博士班团支部正式成立。
  经过了近一年的努力,团支委和班级班委,党支部干部亲密合作,给整个班级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从支部成立以来,各位团员积极参与到支部建设当中,在各位团员的协助下,团支委制定了团支部的组织制度、生活制度和发展规划,并按照发展规划有条不紊的开展主题团日、团员评议、推优入党、志愿服务等工作,协助班委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是团组织生活当中最重要的活动,微尺度 2013级硕士博士班团支部圆满完成了承办的两次校级“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在活动中积极参与,在活动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3级硕士博士班团支部抓住微尺度多学科、广领域、交叉性强的特点,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了各种学术交流活动,这些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打下基础。
  在各种志愿服务中,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13级的同学们也是经常出现在大家的眼前。
  回首过去的一年,班级走过的每一步,足音仍回荡得那么清晰,同学们每一张笑脸在相纸仍绽放得如此真实。在今后的前行道路上2013级硕博班仍将风雨无阻,但“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奋斗“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团结的微尺度2013级硕士博士班团支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