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2014 Life in USTC 微电影大赛新闻稿

时间:2014-06-10 00:57:1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不说再见,No farewell”,“See You 2014”系列活动之Life in USTC 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火灾实验室、信息学院的团总支(分团委)和研究生会承办。这是五院首次合作的一个活动,也是具有创新性的一个活动。

  Life in USTC 微电影大赛活动于4月中旬开始筹备,至今已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活动主要分为前期宣传,中期作品征集以及后期作品评审与公示。在4月22日第一轮宣传中,我们在东区活动中心广场对去年的作品进行展播,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引发大家浓厚的兴趣。本次大赛征集两类作品:DV类微电影和图片文字类微电影。至截止日共征集到16件作品。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评审分为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所有的作品被上传到了优酷网站上,广大同学可以根据作品的效果进行转载和好评。同时,我们还邀请了人文学院的丁星等老师参与了作品的评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通过网络评选出最佳人气奖两名及其他单项奖七名。其中王胜同学提交的作品《风雨人生路》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本次活动得到了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赞助和学校电影协会的协助。
 

  Life in USTC 微电影大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科大学子的才能得以展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