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0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07-09-12 07:50: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师生座谈会

  根据学校的有关安排,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于9月6日下午在理化大楼科技展厅举行了2007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座谈会由石磊教授主持,国家实验室党总支书记李凡庆、主任助理王晓平教授、王兵教授、林子敬教授、俞书宏教授以及教学秘书刘燕萍老师、班主任王雨松老师和全体200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座谈会。







  王晓平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国家实验室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王兵、林子敬和俞书宏三位教授从如何做好科研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时光,在科研的道路上走得勤勤恳恳、扎扎实实。

  石磊、李凡庆和王晓平三位老师从思想、学习、生活和与人交往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同学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坦诚地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