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合唱队顺利晋级决赛

时间:2006-11-29 07:27: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近日,微尺度合唱队经过一个月的认真排练和准备,在学校举办的纪念12.9大合唱比赛的预赛中大放异彩,取得了9.55分的好成绩,并顺利晋级决赛。

  本次预赛于11月26日上午8:30在西区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共有19支合唱队角逐14个决赛名额。我微尺度合唱队在比赛中以整齐的着装,良好的秩序和高水平的发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形象,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并顺利晋级决赛。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国家实验室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更要感谢同学们的密切配合以及合唱队辅导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本次大合唱决赛将于12月3日晚7:00在东区大礼堂举行,在此希望全体合唱队员再接再厉,积极排练,并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尺度合唱队在预赛现场演出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团总支、研究生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