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2013年度十五院研究生会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3-12-30 01:35:3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013年12月23日下午6点半,全校十五院研究生会交流会在西区活动广场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软件学院会、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东、西、南三区15个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活动目的在于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加强各院研究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全校师生服务。
  本次交流会中,各院研究生会相互交流了举办活动、赞助宣传、项目制运作、研究生会内部建设等多方面的经验,为学院研究生会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帮助,也为以后院级研究生会之间的合作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

  交流会活动环节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各院研究生会代表风采展示、素质拓展游戏和优秀干部表彰。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各院研究生会代表依次走上舞台,以不同形式向大家展示本院研究生会同学的风采,同时也展示了本院的优秀节目,其中化学院的武术花刀表演强劲有力,生物学院的舞蹈曼妙轻盈,人文学院的歌曲婉转动听,引得台下阵阵喝彩,工程科学学院、地空科学院和微尺度实验室合作的小品精彩纷呈,公共事务学院和物理学院共同带来的朗诵更是创意新颖。


  随后进行的素质拓展游戏参与度高、互动频繁。不同院系之间同学组成队伍,彼此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指定任务。素质拓展不仅使各位研究生会成员认识了新朋友,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谊。现场气氛随着活动的进行而变得越来越融洽。


  最后,对于各院优秀研究生会干部进行了表彰。受表彰同学表示积极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学生干部更要发挥积极带头作用。此次交流会真正办出了质量,办出了风采,达到了团结各院、深入交流的良好效果。同时,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GBV大光明眼镜的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