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研究生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3-04-25 01:30:1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为增强研究生的团队意识,提升心理素质,增强凝聚力,构建和谐、向上的实验室文化,2013年4月21日下午,在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团总支支持下,由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学术实践部负责的2012-2013学年度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在郭沫若广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开展了多种趣味活动项目,包括“趣味跳绳比赛”、“二人三足赛跑”以及“盲人踩气球”等项目,活动以小组比赛的形式开展,不仅吸引了三十多名研究生踊跃参加,还引来了在广场进行休闲活动的人们的围观和参与。经过数轮游戏后,活动圆满的完成,最后,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研究生和附近参与者派发了纪念品。

  在活动中大家并不是仅仅是参与游戏,同时也在享受着游戏给他们带来的快乐。活动中人们脸上时刻洋溢着笑容。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之所以能够顺利的进行有赖于以下几点因素。一,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二,老师的积极动员;三,学生的组织和参与。本次活动我们本着寓教于乐的原则,贯彻着调节实验室氛围的目标而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我们的活动在参与者和后勤组织人员的协调配合下顺利完成,并且所有的人员都乐在其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