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2009-2010级学生干部联席恳谈会暨研究生会,团总支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0-11-12 02:29:5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为了让2010级的学生干部能够尽快地了解国家实验室的工作,使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研究生工作能够更加高效地进行,2010年11月5日下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在理化科学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了09、10级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的恳谈会。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党总支书记李凡庆老师、学生工作负责人石磊教授、团总支书记庞文民老师、09,10级班主任以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恳谈会。


 
  会议由石磊教授主持,在石老师的提议下,在场的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彼此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并且活跃了会议气氛。石老师在会上肯定了各级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内取得的出色的工作成果,而且对新近加入这个大集体的10级学生干部表示了热烈欢迎!






 
  会上,08、09级学生干部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尤其是08级的班长吴博、团支书王才林以及研究生会主席邹均庭对班级管理、活动组织、研究生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们还热情地解答了10级同学关于组织班级活动的流程、创意等相关问题。另外,石磊老师以及李凡庆老师还表示了国家实验室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同学们组织更多更有新意的班级活动。




 
  在09-10级干部联席会议后,我们在校研究生会代表的监督下,进行了微尺度研究生会和团总支的换届选举活动,原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邹均庭同学不再担任主席一职,大会一致通过由吴博同学来担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新主席发表了简短的任职感想及工作计划,接下来又顺利的选举产生了其他的研究生会成员。微尺度新一届研究生会顺利组建。原团总支书记庞文民老师仍然担任书记一职,由赵智老师担任副书记,会上庞老师和赵老师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部署。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信心十足,表示要将微尺度的研究生会工作做得更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