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成功举办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0-04-30 02:47:4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418上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在东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和团总支组织,旨在丰富广大研究生和教师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强身健体的平台,并希望能借此机会增进同学之间、师生们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赛前,比赛组织者进行了精心准备,开展了各种宣传,包括在校BBS发帖、电子邮件传达,确保广大师生对本次比赛的了解和报名。
比赛当天,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经过短暂的热身和比赛规则介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单冠亚军以及男双、混双冠军脱颖而出,他们是:男单冠军汪苏婧,亚军冯卫;男双冠军王广胜和汪苏婧;男女混双冠军王广胜和陈宇琼。
 

 
冠亚军获奖者合影
 

 
赛场风采
 
这次羽毛球赛也吸引了贾云波,许纯义等几位老师的参与,他们不仅积极参与了比赛,还在比赛的间隙担当了裁判,为同学们讲解羽毛球比赛战术。
 


热情的老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第二届羽毛球赛圆满落下了帷幕,除了对获奖者颁奖外,参与比赛的每位师生均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羽毛球赛举办的很有意义,通过这次比赛,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部分参赛选手和本次活动负责人合影留念
微尺度研究生会宣
2010-4-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