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召开管理工作暑期研讨会

时间:2011-08-16 06:51:2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为总结2011年上半年实验室管理工作进展和问题,更好地服务和支撑科研人员的创新研究,促进实验室的运行和发展,2011年8月13日,实验室召开了管理工作暑期研讨会。
  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王晓平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凡庆、副主任鲁非、陈旸以及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科研人员代表王兵等教授也出席了会议。
  实验室何孔松、王成名、严青、杨淑红、凌婷婷和宋策等老师分别就实验室的资财、行政综合、科研、外事、人力资源、网络和宣传等管理工作汇报了2011年上半年的进展,也提出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相应的改进建议。
  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科技数据的信息化建设、增强科研成果的宣传力度、完善资产和设备档案管理、加强沟通和人力资源建设、充实和完善实验室英文网站、规范和推进实验废弃物分类处理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举措。
  最后,鲁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管理工作研讨会对于加强实验室的管理、提高实验室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有着重要的作用,并希望全体管理人员要加强交流和协作,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提高办事效率,共同为实验室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