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国科学院天然免疫与慢性疾病重点实验室&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分子医学研究部”2018年度学术年会召开

时间:2019-01-07 16:01:2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18年12月26-27日,“中国科学院天然免疫与慢性疾病重点实验室&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分子医学研究部”2018年度学术年会在中国科大召开。重点实验室和分子医学研究部26个实验室的师生参加了会议。


  田志刚教授首先致开幕词,并对与会的特邀报告人表示热烈欢迎。香港中文大学于君教授、山东大学高成江教授、中科院上海生化细胞所王红艳研究员、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马瑜婷研究员作大会特邀报告,重点实验室和分子医学部的黄光明教授、潘文教授以及9位优秀论文奖获得者作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议中师生进行了充分讨论,极大促进了各实验室间的学术交流和交叉合作。


  最后,田志刚教授和魏海明教授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论文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uploads/image/2019/01/07/817f38a455b9cdfa1f8823e8018b3ca6.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