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李志刚局长一行考察我国家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

时间:2003-09-23 01:48:00 来源:

 

919,中国科学院综合计划局李志刚局长一行在科大王东进副校长的陪同下,重点考察了生命科学学院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和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建设运行情况。
在考察生命学院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时,施蕴渝院士向李局长汇报了生命学院已初具规模的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和正在规划、积极筹建中的神经科学平台的相关科学研究工作、近期科研成果和人才队伍建设状况。随后,李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即将竣工的生命科学大楼。李志刚局长表示,生命学院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无论在人力资源还是在设备条件方面都有很强的竞争力,院里做平台的总体规划时,一定将其纳入一并考虑。
考察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时,李局长一行听取了国家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侯建国关于实验室建设进展及试运行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为实验室建设的18层大楼。李局长表示中科院将积极支持该实验室的建设和试运行,允许实验室预支设备费,希望该实验室能够加快建设进程,早日通过论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