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动员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时间:2009-03-27 04:43: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3月23日下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在理化大楼西三层报告厅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实验室党政领导、全体在编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李凡庆同志代表实验室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简要介绍了部属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组织形式,认真传达了学校19日动员大会许武书记报告、侯建国校长讲话等对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部署精神,简述了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通报了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详细讲述了实验室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计划安排。
  会议强调,全面把握和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总体要求,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注重统一思想、深化活动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仅是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也是我校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必由之路,更是实验室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内在需要和难得机遇,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参加学习实践活动。二是注重把握重点、讲究方式方法,在党员干部带头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专题辅导、集体研讨、个人自学、外出学习、座谈会、视频等形式抓好学习活动,深入调研实践、组织民主讨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三是突出实践特色、取得实际效果,党员干部应发挥表率作用,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把学校“135”改革创新发展工作思路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认真结合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工作实际,倾听意见和建议,找出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人员责任,落实工作细节,完善体制机制,切实促进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科研实力、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支撑和管理服务上水平上层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