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我室3学者获2008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人才工作奖励

时间:2008-03-24 09:56:00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以科发人教函字〔2008〕86号文,公布了2008年度获中国科学院王宽诚人才工作奖励人员名单,我室3名老师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
  “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 获得者(教师):田善喜。
  “中国科学院王宽诚博士后工作奖励基金” 获得者(博士后):陈永艳(生物学)。
  陈艳霞教授与美国迈阿密大学邹受忠教授合作申请的项目获中国科学院王宽诚科研奖金资助。

附原文:我校15学者获2008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人才工作奖励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以科发人教函字〔2008〕86号文,公布了2008年度获中国科学院王宽诚人才工作奖励人员名单,我校15名老师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
  “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 获得者(3名教师):田善喜、刘乃安、周正威。
  “中国科学院王宽诚博士后工作奖励基金” 获得者(12名博士后):蔡宏兵(天文学)、熊明(地球物理学)、王孝磊(地质学)、李法宝(材料科学与工程)、倪小敏(材料科学与工程)、熊胜林(材料科学与工程)、陈小伍(数学)、陈永艳(生物学)、闫雪波(生物学)、薛妍妍(生物学)、丁桂军(物理学)、周祥发(物理学)。
  另外,在本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科研奖金资助项目中,由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陈艳霞教授与美国迈阿密大学邹受忠教授合作申请的项目也获得一般项目资助。
  本批次我校博士后工作奖励基金获奖比例占全院的24%,创历年来最高。中国科学院每年授予王宽诚博士后工作奖励基金人数为50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