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科院能源纳米材料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07-05-18 05:06: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5月16日-17日,中科院“能源纳米材料”战略研讨会在我校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纳米材料与化学研究部举行,谢毅教授受中科院基础局物理与化学处委托担任研讨会召集人,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主任助理王晓平教授代表侯建国副校长致欢迎词。来自中国科学院物理所、化学所、福建物构所、沈阳金属所、长春应化所、兰州应物所、固体物理所、等离子体所、智能所、苏州纳米所和中国科大的二十多位该领域的专家就能源纳米材料领域的内涵、国家对该领域的重大需求、可能取得重大突破或重要应用价值的思想和方法、关键的科学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需要的公共性工具等问题展开讨论,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本次研讨会将有利于加强中科院能源纳米材料研究队伍的交流和合作,以便组织队伍承担国家任务。
  会议经过紧张的报告和讨论,最后形成《能源纳米材料主题战略研讨会会议纪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