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彭珮云来我室视察工作

时间:2005-01-19 02:17: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18上午,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全国妇联名誉主席、科大原党委书记彭珮云在原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智、省政府副秘书长谢广祥、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强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视察参观。
实验室主任助理王晓平教授向彭珮云一行简要汇报了实验室的筹建进程、目标定位、发展战略、队伍建设和最新研究成果。随后,彭珮云一行参观了激光化学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实验室、分子光谱实验室、中科大-新科隆联合实验室和量子信息与物理实验室,认真听取了相关科研人员的介绍,并不时地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
 
 
 
 
 
 
 
 
 
 
 
 
 
科大校领导朱清时、许武、王东进,秘书长汪克强,校长助理窦贤康等陪同视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