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快乐运动,你我同行--微尺度顺利举办首届师生“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07-17 01:39:2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迎接中国科大60周年校庆,让师生感受到浓浓的校庆氛围,积极响应 “走出宿舍,走下网络,全民健身”的号召。2018年7月10号下午,在合肥滨湖国家湿地公园,近40名师生共同参与了由微尺度分团委主办,微尺度教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首届师生“健步走”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微尺度师生运动积极性和增进师生间的交流。

 

  微尺度分党委书记王兵老师参加了活动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锻炼好身体,才能更好的为国家科研事业投入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健步活动拉开序幕。

 
    
 
  途中,老师们快步领先,学生们紧跟其后,师生们时而欣赏着周围的景色,时而交谈学业、生活中的问题。每到一处景点,大家都争先恐后合影留恋。 即使烈日当空,气温高达34度,师生们依然热情洋溢,健步时长约2小时,总路程近10公里,比原定路线增加了一倍左右。约下午5点,大家有序返回了起点。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不仅在其中体验到运动带来的乐趣和健康,更是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师生间沟通的机会,帮助师生更好的了解彼此,从而为今后的科研事业注入活力。健步走活动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学习工作生活理念,师生们一致表示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