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举办“科大光阴故事”忘年交茶话会活动

时间:2018-06-26 10:43:4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18年6月3日下午3点,微尺度“科大光阴故事”忘年交茶话会活动在理化大楼6007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微尺度研究生会邀请到了张庶元、季明荣、许存义、朱清仁和金嗣炤五位退休老教师,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理化中心李前荣和孙梅老师以及微尺度16、17级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探寻、拓展、传承科大精神,活动由“给定话题”、“学生提问”和“老师寄语”三个部分组成。在“给定话题”部分,五位老师各有侧重、互为补充,他们结合自身求学及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展示了母校建校60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自己对于“科大精神”的见解。

 
 
  在“学生提问”部分,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目前学习、科研上存在的困惑向五位老师请教,老师们都一一耐心的给予了解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与分享,活动接近尾声。

  最后,主持人请在场的每位老师用一句话送给同学们。老师们纷纷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培养对科研的热情、保持健康的体魄,不怕苦,不怕累,争取为科大下一个辉煌的60年、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伟大祖国贡献一份力量。茶话会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