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15级硕士博士1班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8-06-06 07:42:2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互助友爱,朋辈关怀,你我同行”活动月的通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15级硕士博士1班在2018年5月26日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来响应号召。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研究生常见心理问题、播放《抑郁症深度解析》短视频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心理健康的相关概念、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常见的心理疾病、心理问题解决方法等多个方面。


 
  通过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