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17级硕博2班集体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6-01 08:54:2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5月26日下午,微尺度17级硕博2班全体成员在第二教学楼202教室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的纪录片,通过一幅幅画面记录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进行的伟大奋斗,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正在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逐梦之旅。



 

  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在呈现影像的同时,也将成就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超级工程”,当一幕幕全方位、多角度的恢弘壮美的画面在眼前掠过,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

  看完影片后,同学们深感鼓舞。表示我们是这个新时代的建设者,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立足生活实际,摆正工作姿态,做好新时代的筑梦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