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3级硕士博士班召开“诚信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18-06-01 08:30:2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毕业季到了,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适应社会、明确自我,微尺度2013级硕士博士班于2018年5月22日在理化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诚信就业”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全体同学参加并学习。班会由2013级硕士博士班班长主讲,班主任高关胤老师参加班会并和同学们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班会上,张天文同学重点从诚信就业方面,讲述了诚信对同学们工作、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从古到今关于诚信方面的典型事例,从政治信仰、学习科研、人际交往、经济生活、等五个方面建议同学们应该如何对待诚信问题。


 
  之后,高关胤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许多同学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面对新的环境,同学们可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压力,此时更应该坚守自己的初心,诚信待人,踏实做事,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刻画自己的事业蓝图。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对待诚信问题的看法,并表示一定牢记诚信树人的理念,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时刻鞭策自己,做一个诚信的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