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15级硕士博士1班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8-05-31 14:11:5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18年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中科院办公厅及安徽省教育厅的通知精神,微尺度15级硕士博士1班于5月26日在结构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班会围绕着“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这个主题,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


 
  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崔雪峰老师主持,通过PPT解说,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谱写国家安全新篇章为主要内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为核心依据,介绍了如何以国家安全为中心,什么事可为,什么事不可为,时时刻刻都要以国家安全为根本,不可做出任何伤害国家的事情。通过班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国家安全思想理念,明确了除了自己不做损害国家安全的事情,还要时刻注意周围可能损害国家安全的人和事,真正体现出“国家安全”就是“自身安全”的这一思想。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国家安全思想理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