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16级硕士博士2班组织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18-05-27 07:10:1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5月20日下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落幕之际,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16级硕士博士2班在东校区结构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聚焦2018两会——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班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安同学主持,40多名同学到会参加。此次学习两会精神主要从:2018两会基本概述,2018两会七大看点,2018社会发展规划和2018政府工作建议四个方面展开。


  继去年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之后,此次班会同学们通过学习,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和领会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实干创造未来,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2018两会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