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16级硕士博士2班组织集体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5-27 07:00:3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5月20日下午,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16级硕士博士2班在结构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2017年9月隆重推出的纪录片。该片向全国观众发出邀请: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身边的发展变化,讲述百姓眼中的中国故事。

  影片中除了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纪实镜头,还将这些辉煌成就与相关人物背后的故事结合起来,借珠港澳大桥总工程师等鲜活的人物,深入细致地讲述了这些伟大成就背后建设者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建设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写实与艺术相结合,用纪录片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聚焦发展瞬间,夯实筑梦自信。


 
  举一国之力,为未来打下坚实的根基,众志成城迈小康、齐心协力谋发展,中国这条巨龙正在腾飞,中国奇迹不断刷新,中国辉煌还在继续。在观看完影片之后,每位同学都更加坚定信念,共筑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行,“厉害了,我的国”!
 

相关文章